我明白,我已经不再爱你。

 
『一』


我知道,我已经不爱你了。
 
可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想起你。
 
莫名的想起你。
 
我想,这种莫名是很悲哀的。
 
因为我们现在都彼此生活在各自的世界里,不会再有任何的交集。
 
最近我身体不好,一直在家休息,闲的像一个废人。
 
那天翻书发现我们的毕业照,然后看见你穿着校服傻笑的样子,心里就觉得很难过。
 
那些曾经的过往,又开始不断的在我心中泛起波澜。
 
像一条日夜湍急的河流,哗,哗,哗……
 
 
『二』
 
躲在一段故事的背后,想念一场时光的掌纹。
 
你还记得那年冬天吗?
 
我生病了,吃什么都没胃口。
 
是你中午冒着大雪骑车回家给我带饭,然后送到我们宿舍楼下……
 
那份感动,这么多年,从没有人能再超越。
 
不过,我想问问你。
 
如果你当年知道所有的付出换来的会是我那样的狼心狗肺,你还会那样傻傻的付出吗?
 
你现在应该还是挺恨我的吧?
 
当年你对我那么好,那么迁就我,可最后我还是那么决绝的让你滚,甚至还说出那么难听的话,你应该早就伤透心了吧?
 
我知道,那些混蛋的日子就像青春一样再也回不去,可是,我依旧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
 
 
『三』
 
秋天到了,兰州的清晨开始冷了吗?
 
你的胃遇冷还会疼吗?
 
我想问问你,这些年来,你过的好吗?
 
为什么到现在依旧还是一个人?
 
记得你前段时间也问我为什么还是一个人,我笑着说你也不是一样么……
 
其实说实话,我早就已经不相信感情了,真的。
 
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跟很多很多个不同的女人在一起。
 
上床,做爱,然后再分开,竟然没有一丝的留恋。
 
可是我依旧记得,让我最难过的分开是你说的。
 
那是我长这么大以来,唯一为了一个女孩对我说分开而哭过的一次。
 
我想这样的事情以后都不会再有了。
 
『四』
 
哈哈,看到我说我跟很多个不同的女人在一起,你一定又开始鄙视我了吧?
 
现在无论你怎样鄙视我,都激不起我对你的讨厌了。
 
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了。
 
但是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真的很讨厌你。
 
讨厌你什么事都管着我,讨厌你在我跟别的女人一玩的时候,你他妈就跟我不说话。
 
不过,现在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。
 
那些讨厌,都已经成为过去式。
 
那些故事,也会像青春一样再也回不去。
 
这个世界每天都会有太多的遗憾。
 
所以,你好。
 
再见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新世象 | 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我们都是这个大陆的一片。
微信公众号“新世象”